【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常聽朋友說他們都會在淘寶上購物,商品種類豐富,價格也都很便宜

但像蛙這樣比較沒慧根的,每每都是請家人或朋友下單,以至於購物時不夠方便或錯過許多優惠

今年聖誕節蛙也學會買淘寶了!因為淘寶推出全新升級的【淘寶PLUS】專區

主打[滿¥249免運]、[免費本地退貨]、[24hr客服]三項服務升級

讓我輕輕鬆鬆就入手了整套聖誕穿搭 !開開心心地度過幸福的聖誕~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以往我都會擔心海外購物運費計算麻煩、退貨流程複雜......等等

所以有許多像蛙這樣的台灣民眾,雖然常聽大家說淘寶商品複雜、價格划算

但始終幾乎不曾在淘寶購物過

而現在淘寶APP裡新增了一個【淘寶PLUS】專區

專區內所有商品都有[滿249免運]、[24hr客服]服務,而且部分商品還提供「免費本地退貨」

有了淘寶PLUS,跟在台灣的線上購物平台買商品一樣簡單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蛙入手了一整身聖誕穿搭,都是在淘寶PLUS專區裡購買的

裡面有琳琅滿目的穿搭選擇,無論是衣服、包包、飾品等,都有很豐富的款式可供挑選

當然除了衣服以外,所有你想的到的東西在這裡幾乎都買的到

 

淘寶PLUS三大服務 & 三大專屬優惠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三大服務

跨境購物滿人民幣249包郵免運到台,千萬件商品更好逛

包郵商品種類超豐富,除了有豐富的女裝飾品外,也有許多輕小件商品及趨勢類商品,包括防曬服、漢服、旅行箱及各種旅行用品、戶外露營工具、寵物用品、廚房烹飪、餐具,以及收納整理等商品

跨境退貨不困擾,淘寶協助更方便

1. 專人免費上門取退   2. 7-11退貨

從2019年淘寶開始支持本地退至今仍不斷優化,現在淘寶PLUS專區內大部分商品都可以免費本地退貨,可選擇專人上門取件或是超商退貨,全面保障消費者退貨流程並簡化到最極致

24小時專屬客服,隨時找得到人更貼心

淘寶PLUS內設有專屬入口,除設有智能客服外,也增設了召喚人工客服按鈕,以更快速便捷的方式為用戶從售前到售後,由專屬客服全程保障服務

 

三大專屬優惠

2023/12 PLUS DAY限時優惠

📍12/26~12/27 PLUS訂單選直郵免費升級尊榮服務

📍12點/18點領限量滿¥249折¥15紅包

     有機會領到折¥249驚喜大額紅包!

尊榮服務優惠:加購尊榮服務享包稅+售後必保,12/26-12/27的PLUS DAY更特別針對淘寶PLUS訂單加碼「免費升級尊榮服務」,未來淘寶官方FB也會不定時公告享免費升級的時間唷!

中信支付優惠:綁定中信帳戶直接扣款,2023/12月底前天天免手續費(每天限量)

 

淘寶PLUS商品如何搜尋

👉搜尋方法1👈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直接點進淘寶PLUS專區,各式各樣的商品種類可供瀏覽

若有特定想找的商品,只要輸入商品名稱,系統便會篩選出滿人民幣249包郵的商品

 

👉搜尋方法2👈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於首頁上先搜尋想買的商品種類,進去後再點擊「跨店滿¥249台灣包郵」或「PLUS」即可

 

其實蛙仔細看了一下商品類型和價位,不會因為是另開的PLUS專區,而導致商品價格提高

不僅跟淘寶本身眾多的商品價格相距不大,而且比在蝦皮買大陸出貨的商品 來的划算許多呢!

 

淘寶PLUS商品如何結帳

淘寶結帳頁面.png

PLUS商品有獨立購物籃,點進去購物籃以後,下方可直接看到選購金額

勾選好要結帳的商品,就能進入結帳頁面,物流方式選擇「官方直郵海運快遞」滿¥249就免運費

但如果時間緊迫,可以更改成「官方直郵空運」哦~(雖然沒有包郵免運,但一樣有運費優惠!)

 

淘寶2023聖誕穿搭開箱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整套的聖誕穿搭都來自淘寶PLUS,包含英倫復古貝蕾帽、鏤空設計感掛脖毛衣、紅色格紋半身裙、秋冬毛呢手提包、金戒指十件組、金色層次項鍊兩件組、銀色層次項鍊兩件組

 

英倫復古貝蕾帽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鏤空設計感掛脖毛衣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紅色格紋半身裙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秋冬毛呢手提包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金戒指十件組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金/銀層次項鍊兩件組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2023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這一身簡直夠好看了吧!而且每樣單品都可以另外搭配其他衣服款式,人民幣249包郵看來還可以多買幾次了><

 

7-11退貨流程教學-免費本地退

如果買錯了商品,或是拿到實體覺得不喜歡,跨境網購現在也能輕鬆退貨了哦!

淘寶本地退服務有上門取件與7-11 退貨兩種,本次主要說明7-11退貨方式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Step 1:需確認產品有「本地退」服務,可在產品頁的消費者保障區查看

 

圖片2.png

Step2:至訂單區選擇要退貨的產品,並點選退款

 

圖片3.png

Step3:選擇我要退貨退款並填寫退貨原因及照片

 

圖片4.png

Step4:選擇我要預約,並選擇超商退貨,進一步取得7-11退貨碼

 

 

圖片5.png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Step5:將產品裝箱,至7-11 ibon 選擇代碼輸入,並輸入退貨碼印出貼上即可完成

 

淘寶PLUS使用心得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蛙從以前都沒在淘寶購物過,僅是選了商品後請家人和朋友下單,任何網購上的優惠和消費回饋我都不太清楚~

想不到現在淘寶越來越貼近海外消費者了,可以隨時隨地直接在淘寶PLUS下單

搭配¥249包郵、免費本地退24hr客服,更享有尊榮服務中信支付優惠,買越多省越多!

淘寶PLUS操作簡單省去了繁複的集運/直運的運費計算,還有退貨困難的問題

淘寶PLUS眾多商品價格都比台灣其他電商平台更划算,且千萬種商品不怕選不到想要的商品

【時尚穿搭】淘寶PLUS|挑戰用淘寶Plus淘出我的聖誕穿搭

這次只是先試試水溫沒有下單太多商品,趁著1225蛙要再來網購一波!

推薦你們使用「淘寶PLUS淘出你們的新年穿搭淘出你們的一萬種生活~

 

實用分隔線素材分享|分隔線大全|分隔線|文青分隔線|典雅分隔線|聖誕節分隔線|梅花問路

 

淘寶PLUShttps://taobao.ec/2312taoplus_kol

 

 

 

#淘寶 #淘寶PLUS #249包郵 #本地退 #尊榮服務 #淘出一萬種生活 #淘的路上暢行無阻 

arrow
arrow

    Juwa屎前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