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jpg

過了25歲以後 皮膚狀況開始變多

保養品試過一罐又一罐 我終於找到了好用的新寵兒 LUNALINK-SOS活顏體驗組

 

現在想要素顏出門 基底保養功課一點也不能少

從 補充養分 調理細紋

→到 保濕控油 修護肌膚

→最終 改善暗沉 亮白美顏

一整套的SOS活顏體驗組把我肌膚問題都解決掉了

這麼神奇的保養品 今天就來開箱給大家!

 

9-6.jpg

我記得拿到它的第一印象 是蒂芬妮綠和白色漸層的外盒

喜歡它質感氣質的設計 特別是外盒上LUNALINK的鑲銀字體

 

9-9.jpg

背面有相當清楚的保養程序、保養品作用以及保養品成分

每次使用的步驟依序為 ABS肌活露SOS肌膚平衡液ABC活顏亮膚霜

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它可以給一般混和肌膚、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尤其像我這樣2.30左右 因為壓力、生活習慣、飲食方式或化妝的關係

只要沒有做好保養 皮膚就很容易出狀況的女性更需要它

解決出油、冒痘、暗沉、細紋等皮膚困擾

 

9-2.jpg

三罐容量皆為10ML,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覺得外出攜帶相當方便~不管國內外旅行、拜訪親友

只要有過夜絕不會有人想帶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大容量佔據行李空間

而且旅行中會接觸和平常不同的環境 也是皮膚最容易出狀況的時候

帶上SOS活顏體驗組 算是全方位都兼顧到了

 

9-17.jpg

使用順序:ABS肌活露SOS肌膚平衡液ABC活顏亮膚霜

 

9-10.jpg

ABS肌活露

呈透明微乳化 如精華液般的質地 深潤而不會過於濃稠

非常好推 也很容易吸收

擦起來感覺有滿滿的肌底精華 透過按摩滲入肌膚中

補充肌膚養分 修護肌膚 幫助肌膚的油水平衡

適用所有肌膚 作為日常的基礎保養

 

25歲後身體能提供的營養素 越來越不均衡 導致初老症狀出現

表現在臉上尤其明顯

除了內服補充營養成分 從外在讓將精華滲入肌膚

更能直接對抗老化

---

SOS肌膚平衡液

呈液狀透明質地 像在擦化妝水一樣

相當輕透 一抹上瞬間吸收

裏頭成分有構棘葉子萃取、柳蘭萃取、y-PGA、透明質酸鈉

能保濕控油 阻止油水失衡問題 維持不油不乾的狀態

主要針對發炎粉刺、痘痘來做調理

像是痘痘肌、粉刺肌、油性肌特別適合使用

 

9-11.jpg

ABC活顏亮膚霜

呈白色乳狀 深潤卻又輕盈的質地

味道自然好聞 不會有人工的香味

 

 

9-14.jpg

擦起來也很舒服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它裏頭也富含營養成分 能平衡油水不均、讓肌膚變得更亮白

擦了幾次後 發現亮膚霜讓我的皮膚變亮了

暗沉的問題也比較有改善 所以這罐我幾乎每天早晚擦

適合作為日常保養使用的保養品 有初老症狀的更要擦!

想要素顏出門 真的要有透亮的肌膚阿~

 

9-3.jpg

保養肌膚首選天然的保養品  避免對肌膚造成負擔

SOS整組皆無添加酒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和藥用成分

連孕婦都很適用

 

9-18.jpg

 

SOS活顏體驗組針對不同肌膚狀況

補充養分 調理細紋、保濕控油 修護肌膚、到改善暗沉 亮白美顏

不管是有初老症狀 有細紋困擾、還是油性肌膚、混和性肌膚

或是長期受痘痘困擾的人

我都會推薦LUNALINKSOS活顏體驗組  就讓一組抵掉桌上的瓶瓶罐罐啦

 

 

 

-SOS活顏體驗組-

官方網站https://www.lunalink.co/

商品連結:

https://www.lunalink.co/products/sos%E6%B4%BB%E9%A1%8F%E9%AB%94%E9%A9%97%E7%B5%84

 

 

 

 

 

 

 

 

 

 

 

 

本篇文章為本人真實心得分享,每人習慣與感受皆不同,無法保證於您體驗上能有相同感受!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YT旅遊頻道、IG美妝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Youtube:JuWa屎前故事

☛Instagram:JuWa屎前故事 Elaine蛙蛙】

☛FB:【JuWa屎前故事】 【Elaine蛙蛙】

arrow
arrow

    Juwa屎前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