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4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身為忙碌的上班族,時常忘記吃早餐或來不及買早餐

一大清早腦袋缺氧加上血糖超低,工作效率也連帶受影響

之前我都喝麥片來補充 暫時不感覺到餓,但體內營養素不夠 精神還是很差

最近跟同事一起訂了 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

 

DSC06526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滿足飲系列,它能在短時間內補充所需營養

滿足飲一盒裡面有七包,我都會放一盒在公司,不僅可以快速補充營養,

還能防止自己狂嗑垃圾食物與零食~~~真的太棒拉

 

而且它每一包都有很高的蛋白質含量,也可以在運動後來一包補充所需的營養唷

 

DSC06546

滿足飲這系列 共有三種口味~

每個口味都有添加可溶性食物纖維、專利十二益菌、綜合維生素礦物質和分解酵素

特別推薦給外食和挑食族們(就像我XD)

酵素能幫助消化,認真覺得超有感~~

我現在大餐後的下一餐會來一包,把囤積排光光

這樣罪惡也少一點XD

 

DSC06559

你們看!!!這樣弄起來是不是超像咖啡廳裡的網美飲料

右邊數來第一杯是晶亮莓果口味,中間是美姬可可,最左邊是紅豆紫米

它的沖泡方法真的很簡單!加入約200~220CC冷溫開水

攪拌一下,不到 10 秒好喝又低卡的滿足飲就完成啦!!!

還能依個人喜好加牛奶、豆漿沖泡,

如果手邊有果乾燕麥喝法更豐富

 

DSC06536

DSC06543

輕孅食感滿足飲晶亮莓果》-全方位晶采舒適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種戀愛的感覺

相信女生一定都會喜歡,裡頭有136種綜合蔬果酵素,光聽就覺得很營養

還有山桑子、藍莓跟金盞花成分,一杯82大卡,4800mg蛋白質!

 

DSC06541

DSC06542

輕孅食感滿足飲紅豆紫米

這款的口感也很不錯,帶點煮過的豆味香濃而不過甜,

紅豆紫米口味含有15種胺基酸、沖繩褐藻與白腎豆

還添加幫助飲食控制的白腎豆,非常適合熱量爆卡的放縱日啦

一杯一樣只有82大卡,4800mg蛋白質

 

DSC06538

DSC06540

輕孅食感滿足飲美姬可可

這口味我也要大推!!喝起來的口感超像阿華田

真的太好喝~~~還好熱量很低><喝兩杯也不罪惡啦

美姬可可也是有很多厲害的成分~添加三種專利胜肽:

大豆胜肽、燕麥胜肽、魚膠原蛋白胜肽,都可以提高代謝

另外,美姬可可除了低卡之外,還有亮顏的效果唷

(越寫越覺得這產品真的好厲害哈哈哈

 

DSC06530

 LALER 輕孅食感滿足飲

不僅味道好喝,還能提升代謝、補充纖維素、偶爾代替正餐

輕盈補給、增加飽足感適合拿來做熱量控制

同時補充專利12益菌和巨量蛋白質,對三餐不正常的我們來說真的是營養救星

每天都沒時間吃早餐、又準備開始運動的準備要入手一打了XD

 

貼心附上購買連結https://laler.tw/98AnK

現在官網有超殺優惠大家趕快趁現在買呀~~~~

 

#Laler 菈楽 #輕孅食感滿足飲 #一杯只有83卡

 

 

 

 

 

 

本篇文章為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習慣與感受皆不同,無法保證於

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YT旅遊頻道、IG美妝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Youtube:JuWa屎前故事

☛Instagram:JuWa屎前故事 Elaine蛙蛙】

☛FB:【JuWa屎前故事】 【Elaine蛙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er菈楽 輕孅食感滿足飲
    全站熱搜

    Juwa屎前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