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63

工作繁忙休息不敢停擺、一直緊繃神經努力的生活著

就算是女生~不只心裡偶爾需要一個休閒的時刻 身體也需要適度放鬆

遇到短時間能把妳摸透的人 給你最適當的舒壓方式

在放鬆的環境 享受舒適的氛圍 傾聽妳身體的聲音

 

DSC09349

有為青年按摩 到府服務

體恤現代人忙碌而高壓的生活  推出新北、台北及桃園的到府服務 讓客人省去跑美容院的困擾

因公出差、外出旅遊、私人行程都可以找有為青年體驗到府按摩

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盡情享受美體放鬆紓壓SPA按摩

 

DSC09347

有為青年按摩的芳療師雖然是男生  但給人的感覺很溫柔值得信任 而且按壓起來超有感

他們在進門前會用乾洗手噴霧進行消毒 這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他們身上有揹錄影機 主要是維護客人安全 在開始前細心的解說課程 並貼心詢問我的身體狀況 

徹底理解我當下的身體狀態和需求

 

DSC09354

芳療師在課程開始前已經將現場佈置完全 

換裝完畢後 芳療師給我「香氣抓周」

將三瓶不同口味的精油給我聞 讓我選擇最喜歡的香氣做為等下按摩精油的基調

有薰衣草、玫瑰和柑橘香氣 可以選擇一種或搭配兩種香氣

 

DSC09360

芳療師搭配了專屬精油後並引導我全身放鬆 才一開始我就覺得快要睡著了!

 

我選擇了全身精油紓壓SPA按摩,適合像我這樣有不同部位痠痛和水腫的女生

因為平常上班長時間用電腦 覺得肩膀和右手臂容易痠痛

很多人說肩頸僵硬就很容易頭痛或睡不好 這次我針對肩頸部位加強按摩

 

嗯~~~感受的到按摩手技 力道、巧勁還蠻紮實,而且按摩手法很到位!

 

DSC09352

光背部與手部位置就有好幾種手勢技巧變化

 

在按摩過程中 我覺得放鬆自在 不會感到不舒服

力道也不會過猛 適中恰到好處

而且會針對痠痛的點加強按摩 痠痠麻麻的感受 芳療師這些部位都累積了不少疲勞 

 

DSC09359

因為我習慣翹腳 小腿長期有水腫痠痛和靜脈曲張的困擾 尤其最近特別容易感到痠麻

按壓當下有點痠痛 但透過芳療師專業按摩手法和技巧 有慢慢舒展開來的感覺

結束時腿部輕鬆很多 好像變得更輕盈了 這就是所謂的紓緩效果嗎~

 

DSC09352

我也發現芳療師從開始到結束 一點細節都不馬乎 可以看得出他們在每個環節上都很用心

細心體會客人的身體感受,給予不同深度的按壓力道

而且全程仔細呵護 給人享受如同女王般的待遇

 

這次嘗試 有為青年到府按摩 做SPA精油按摩

皮膚也變的沽溜估溜好好摸 摸起來有濕潤Q彈感

全身肌肉和痠痛部位也都舒緩許多 原本痠痛腫脹的地方像小腿部位也都被推開了

整個很放鬆而且心情大好!感覺很舒服 可以馬上倒地就睡

好久沒體會到這種沒有壓力的感覺 心理和生理上都休息到了~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ttRSzIDnYE

 

有為青年按摩 到府服務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9C%89%E7%82%BA%E9%9D%92%E5%B9%B4%E6%8C%89%E6%91%A9-%E5%88%B0%E5%BA%9C%E6%9C%8D%E5%8B%99-250921069070512/?ref=page_internal

服務區域: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

營業時間:24小時

LINE預約:@iko7463s
                  https://lin.ee/g4Pl33e (想預約特殊時段,如深夜到府請提前洽詢)

 

 

 

 

 

本篇文章為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習慣與感受皆不同,無法保證於

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YT旅遊頻道、IG美妝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Youtube:JuWa屎前故事

☛Instagram:JuWa屎前故事 Elaine蛙蛙】

☛FB:【JuWa屎前故事】 【Elaine蛙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a屎前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