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起士公爵 冬季限定創新甜點 草莓紅鑽費雪禮盒

情人節送禮、生日送禮與犒賞自己的平價奢華選擇

在法式浪漫中,細細品嚐在地小農的草莓原味 

 

1

從以前就很喜歡起士公爵,很高興這次能收到期待已久的草莓紅鑽費雪

他們的蛋糕以健康理念創作,適合拿來送給長輩、閨蜜和情人

主打無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抵制防腐劑、化學香精香料,食用上可以很放心

 

2

一如往常的質感設計路線,草莓紅鑽費雪禮盒更為符合年節氣氛,低調卻帶點奢華感,

我很喜歡大紅色的外袋與禮盒包裝,作為伴手禮贈送朋友或自己享用都顯得大器而體面

 

3

一盒裡面有10入(上下層皆5入),每個紅鑽費雪都採個別包裝,既衛生又能延長保鮮期限

起士公爵還推出了另外一款 鳳梨金磚費雪禮盒

兩種口味還能互相搭配,綜合費雪禮盒也讓人心動~~

 

4

光看到這疊費雪塔,就知道要先來場下午茶!

 

5

6

費雪也就是費南雪,也被稱為金磚蛋糕

這類蛋糕質地紮實、口感濕潤,在法國被定位成奢華的常溫蛋糕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草莓口味的費雪呢~

 

8

一打開包裝就發現費雪夾層中夾著兩顆冬季紅鑽草莓~

真材實料,一點也不馬虎。

我泡了一杯茉香綠茶來搭配餅乾,享用下午茶這樣再合適不過XD

 

9

費雪整體口感紮實而鬆軟,味道濕潤香醇

加上獨家熬製的小農草莓醬,透出濃郁、有層次感的美味。

而其中最讓我喜愛的是 草莓果肉~

草莓果肉鑲嵌在費雪裡,咬開後在口中蔓延開來,

微酸微甜,充滿少女心的氣味,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10

起士公爵為了第一手把關草莓品質,

始終堅持產地直送,草莓口感完整呈現,保證無化學香精、農藥殘留,讓消費者好安心

 

7

冬季限定 草莓紅鑽費雪禮盒

融合台灣的生產食材原料 - 草莓,以及法式奢華甜點費南雪。

秉持低油少糖的原則,熱量更降低了35%與糖分15%

情人節送禮、年節送禮、生日送禮的最佳選擇

不僅健康,又兼具少女心,也不怕收禮人在減肥了XD

 

 

推薦給大家 ♥♥♥♥♥

 

本篇文章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習慣與感受皆不同,無法保證

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妝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Youtube:JuWa屎前故事

☛Instagram:JuWa屎前故事

arrow
arrow

    Juwa屎前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