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收到紅色炸彈的機會越來越多。

特別的時候送禮,不失為基本禮貌。

禮物的選擇算是一大竅門,每回只要遇到親友新婚、生日、搬家,光選禮物就讓我焦頭爛額了

價格太高荷包扁扁,價格太低心意薄薄XD

這時送對禮物,不僅收禮的人對你印象深刻,自己也沾了不少面子。

FMT平價質感禮物,總讓我在送禮上免去一大煩惱。

 

FMT是Find My Tsai的縮寫,中文翻譯為「尋找我的菜」,受到許多人喜愛的質感禮物品牌在FMT

可以找到平價質感高的禮物。

客製化禮物搭配唯美風格打動不少收禮人的心,尤其大理石設計的客製化小物更是FMT熱賣的樣式。

這次FMT新出客製手提帆布袋,聽說兼具實用與美感,讓我好期待。

 

年底閨蜜生日、朋友結婚,趕緊搜尋合適的送禮小物。

FMT我的菜 燙金名字帆布袋就這麼映入我的眼簾,就是它了!

 

純白外盒與簡潔文字FMT,簡約風格中帶點時尚感,而不以過多的顏色裝飾外表。

 

燙金名字帆布袋用米白包裝紙保護著,淡橘色的LOGO貼紙點綴其中,走的是精緻典雅的路線,

沒有說還以為是皮夾呢~

內盒還附上精緻的感謝小卡,帶著暖暖心意,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度。

 

終於亮相啦~

撕開包裝紙小心翼翼取出,淡淡花香撲鼻而來

看見Juwa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有股說不出的驚喜感

我們還注意到提袋折法富有巧思,完全不會折到名字!

 

字體是我們與設計師討論後,選擇自己喜愛且方圓的字體,跟我們LOGO長的一模一樣耶!

客製化燙金字體可挑選金色 或 玫瑰金。金色大方,玫瑰金氣質,各有特色。

我們選了金色!醒目又亮麗。

 

FMT燙金名字帆布袋有兩種經典款式

時尚典雅的美式花卉
繽紛可愛的夢想氣球 

很幸運能一次入手兩款!

如果只讓我選擇其中一種,我一定選不出來XD

 

美式花卉

精緻典雅的花卉圖案映在時尚簡約的畫面設計上
淡藍色花卉給人大方優雅的感覺卻一點也不搶戲

上頭寫著期許“If you need to believe in something, believe in yourself.“

相信任何事物之前,先相信自己。

我特別喜歡這段話,很貼近人心。

美式花卉特別適合氣質、溫和、崇尚簡約不複雜的人

 

夢想氣球

繽紛可愛的氣球潑墨就這麼噴灑在提袋上,顯得童趣又活潑

藍色、粉色與紫色的配色相當亮眼,顏色點綴恰到好處

上頭寫著Make dream come true(美夢成真)

保持童貞般的心與青春的衝勁

夢想氣球適合大方、活潑、開朗好相處的人

 

FMT燙金帆布袋在我們出國前一天到手!就被我們興沖沖帶到日本來了。

擺在一起還蠻搭的XD

超大容量也被我們塞了不少隨身物品。除了錢包、手機、護照、防曬油,水、雨傘也成為囊中物。

身為Youtuber,無論走到哪gopro、單眼不離身,剛開始放置周邊配件總讓我們頭大,現在FMT

客製帆布袋成了隨身包的首選。

好翻、好找、大容量,而且耐力十足。

 

這款客製帆布袋就連躺在身上也很有質感。

 

帆布袋可提可揹,而且超好搭衣服,很有渡假風的感覺。

白底設計果然是我的最愛~

當天就拿著它逛了一整天,還贏不少戰利品回家。

 

當成情侶包相當適合~男生揹起來也很有質感。

又有藉口叫男友/老公負責揹包包了XD

 

FMT我的菜 燙金名字帆布袋  自用送禮都很適合。

質感燙金字體、簡約提袋設計與實用大容量,在在都貼近收禮者的需求。

客製化的禮物,也最能傳達送禮者的心意。

還在煩惱禮物怎麼選嗎?

FMT新款客製帆布袋用在客製化禮物生日禮物婚禮小物、伴娘禮、新居禮物的場合都非常合適喔!

 

FMT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  推薦給大家 ♥♥♥♥♥

更多質感禮物!

 

FMT 我的菜

  ⟡ 官網

  ⟡ Pinkoi設計館 

  ⟡ 粉絲專頁  - FB

  ⟡ 粉絲專頁  - IG

 

 

#FMT#FMT我的菜 #客製化禮物 #伴娘禮 #生日禮 #帆布袋

本篇文章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妝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Youtube:JuWa屎前故事

☛Instagram:JuWa屎前故事

 

 

 

 

arrow
arrow

    Juwa屎前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